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大阪特輯:麻瓜看過來~教你怎麼玩哈利波特樂園

我是臉肥肥的麻糬,因為太愛吃太愛拍照,才有了寫部落格的念頭~想要把好玩的好吃的分享給你們~~~

愛吃愛玩愛說話14  快來FB找我玩耍聊天吧~~~~~

(文章都是自己吃的餐廳及玩的旅遊景點,如果是邀稿都會先註明喔)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粉絲團 愛評網 窩客島 

合作事宜請Mail--->igigrace24@gmail.com

近期murmur:好想到海島國家度假呀~~~~~~

善用右側文章搜尋更方便喔~~~~

 

 

 

7 

來到花蓮必吃的美食有哪些?!公正街包子及廟口紅茶絕對榜上有名!!到花蓮不吃公正街包子就等於白來啦~~~

剛好公正街包子及廟口紅茶就在隔壁,可以與友人兵分二路一人排一家,這樣節省時間又可以兩個美食都吃到

現在就讓麻糬為大家街開花蓮排隊美食的真面目~

 

店家資訊:公正街包子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電話:(03)834-2933

營業時間:24hr

 

1

花蓮市區美食林立,光是包子便有公正街包子及周家包子兩間超人氣美食打對台!(還開在隔壁,戰況好激烈)

廟口紅茶、五霸包心粉園、炸蛋蔥油餅等等等都在花蓮市區

因此來花蓮吃美食非常的方便,可以用走的就把市區美食吃透透29_副本  

2

而包子店又以公正家包子最為有名,無時無刻都有排隊人潮!!!

想到去年過年,麻糬妹們為了愛吃的我特地早上去幫我排隊,早上7:00排隊也要1個小時!!!!49  實在是太誇張啦~~~

但事實證明他的魅力所在,好吃又便宜~不愧是排隊美食!

怕排隊以及難以忘懷滋味的朋友不用怕,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喔,等等會附上名片讓大家參考

3

為了應付大家貪吃的嘴,蒸籠可是疊的超高,包包子的手也是沒停過

4

隔壁的周家包子排隊人潮也是不遜色,下次麻糬再來幫大家評鑑評鑑!

5

8

還有小道消息!根據麻糬身邊友人表示:公正街包子的蒸餃比包子好吃!!!!

10

hahaha包子小小肥肥的好可愛喔~~~~

7

因為阿嬤知道我們愛吃,所以都會在過年前先買個一百顆讓我們慢慢吃哈哈32_副本  (這樣就不用排隊啦~)

18

公正街包子雖然小小的,但它的口感並不是小籠包喔!(但我剛剛發現它menu上寫的是小籠包欸)

是皮偏厚的,就是肉包的縮小版~裡頭的肉醃的甜甜的

17

麻糬覺得公正街包子好吃的地方就在於它的醬料!!!!

甜甜的又有蒜味及蘿蔔泥,讓人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就吃光光了

19

但公正街包子的缺點在於不能放冷吃!!!!剛出爐就一定要吃喔!!!

因為變涼了,皮就會變乾變硬、難以下嚥

20

21

交通    ★★★★☆ (花蓮市區超方便)
環境    ★★☆☆☆
服務    ★★☆☆☆(麻糬沒內用過,因此不清楚服務)
餐點    ★★★★☆
價位    ★★★★☆ (包子一顆5元而已)
再訪率  ★★★★☆(好吃啦!而且我還要再回訪去吃蒸餃)

 延伸閱讀:花蓮美食「光復糖廠」:超好吃又超便宜!跟麥克風一樣大的冰×大推白蘭地口味(內有光復糖廠冰口味總覽)

8  

花蓮市美食「花蓮廟口紅茶」:在地人的鋼管紅茶×24小時營業不打烊

13  

花蓮旅遊「北回歸線」:23.5花蓮北回歸線標誌×花蓮台11線景點

7

 

 

 

 

, ,
創作者介紹

麻糬公主♪荒唐美食之旅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怡琇
  • 我現在在法院等妞妞的監護權官司二審開庭,你要不要帶包子來探班
  • 包子在花蓮,送過去已冷,會不好吃

    麻糬 於 2014/02/27 16:29 回覆

  • Donna
  • 好想吃!!!!
  • 宅配了啦XDDDD

    麻糬 於 2014/02/27 16:29 回覆

  • 怡琇
  • 為何donna可以宅配我卻不行
    我一個月不來逛這裡了
  • 怡琇對不起我錯了~~

    麻糬 於 2014/03/02 21: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