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大阪特輯:麻瓜看過來~教你怎麼玩哈利波特樂園

我是臉肥肥的麻糬,因為太愛吃太愛拍照,才有了寫部落格的念頭~想要把好玩的好吃的分享給你們~~~

愛吃愛玩愛說話14  快來FB找我玩耍聊天吧~~~~~

(文章都是自己吃的餐廳及玩的旅遊景點,如果是邀稿都會先註明喔)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粉絲團 愛評網 窩客島 

合作事宜請Mail--->igigrace24@gmail.com

近期murmur:好想到海島國家度假呀~~~~~~

善用右側文章搜尋更方便喔~~~~

 

 

 

4.jpg

想要體驗落羽松異國風情,不用大老遠跑到國外,也不是只有台中霧峰落羽松可以拍照啦~

桃園大溪,有一條三百公尺長的小路,路的兩旁種滿高大的落羽松,超像漫步在歐洲鄉間小路的!!

隨著溫度越冷,葉片會由綠轉紅,因此你們去桃園大溪落羽松大道時,可能會比我現在拍照的景色更美!!更異國!!

可以把石門水庫楓葉一併放入桃園一日遊的景點!!桃園景點 ▌北部賞楓:「石門水庫」楓葉不如預期美,但石門水庫很適合踏青&帶寵物遊玩!(2014/12/13花況) 

  

旅遊資訊:大溪落羽松大道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石園路560號(旁邊的工廠巷子轉進)
開放時間:在路邊的開放空間,因此沒有管制

2.jpg

(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我真的是追著花跑的女孩欸!總是很愛跟櫻花、楓葉等季節花拍照。有一次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台中霧峰落羽松的美景,就一直很想去拍照!但台中也不是說去就可以去啊19_副本  

沒想到無意間發現桃園大溪也有落羽松大道!!!於是就把它跟石門水庫賞楓葉的景點都排入桃園一日遊囉~

1.jpg

大溪落羽松大道位在馬路旁的小巷子內,用地圖地位時會顯示一間工廠,往旁邊的小巷子開進去就會看到這片美景了!!

充滿詩意的風景宛如歐洲的鄉間小路

8.jpg

我們當天約為星期六的下午兩三點左右到達,很意外的沒有什麼人!!!!((在想是不是因為這個地方還比較少人知道啊?!

7.jpg

感覺就像一人獨享這片美景啊!!!!而且我要寫這篇文超掙扎的

一方面是自己很想偷偷珍藏這秘密景點,一方面又是超想打卡分享,兩難~~~~

5.jpg

是說我還是想把這片美景分享給你們啦~~~因為我真的覺得太太太美囉!!!

(好想去台中霧峰落羽松拍照呀!但那邊感覺很多人耶)

4.jpg

就真的超幸運都沒什麼人跟車的,所以我們就直接坐在路上拍照啦....哈哈哈哈

9.jpg

其實我不知道大溪落羽松大道全長多長呢,因為我們怕車子停的地方會破壞風景,因此我們停在最外面

在路口處拍拍照就走了,沒有往更裡面走

(網路上說大溪落羽松大道約300~500公尺長,這距離我非常的沒有概念...)

2.jpg  

路邊剛好有一個偏歐風的電線桿,拍起來更有感覺了~~~哈哈哈

12.jpg

⋈小心得⋈

絕對要跟會拍照以及會把你拍很美的朋友來大溪落羽松大道!!!否則你會帶著後悔回家

對於沒有跟如此美麗的風景合照而飲恨!!!

這邊是我目前寫文以來最愛的地方耶~分享給你們!!!((啊你們不愛不要來罵我喔...

我還發現到一個台北落羽松的位置:http://pkl.taipei.gov.tw/ct.asp?xItem=70158312&ctNode=49535&mp=106011

11.jpg     

交通    ★★☆☆☆ (建議自己開車或騎車去比較方便)
環境    ★★★★☆ 
再訪率  ★★★
 (真的是很美的一個景點)

 

♥桃園景點推薦

桃園景點 ▌北部賞楓:「石門水庫」楓葉不如預期美,但石門水庫很適合踏青&帶寵物遊玩!(2014/12/13花況) 

桃園景點 ▌「小烏來天空步道」:瀑布就在你腳下!來天空步道試膽量 

桃園櫻花 ▌「角板山公園櫻花」:角板山不只有梅花也有櫻花×復興角板山2014/01/26花況 

桃園櫻花 ▌「東眼山櫻花」:桃園復興賞櫻秘境×東眼山櫻花2014/01/26花況 

 ♥桃園美食推薦

桃園大溪老街美食▌「麵包超人泡芙」:藏在老街的超萌系甜點 

桃園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美食」:超可愛泡芙甜點×一條街吃飽飽(大溪老街必吃、豆干、麵包超人泡芙) 

大溪老街美食 ▌「金字塔三角湯圓 」:網路超推的金字塔三角湯圓 

♥新竹景點推薦

關西採草莓 ▌新竹也可以採草莓,到「大同番茄草莓園」抓緊草莓季尾巴 

新竹旅遊 ▌超大草原奔跑好放鬆!「心鮮森林農莊」適合全家人及帶寵物來遊樂,待上半天都不膩×沉浸在浪漫愛情莊園裡 

新竹一日遊 ▌「北埔老街」:北埔一日遊,到北埔老街採橘子吃客家菜 

 

FB3  

https://www.facebook.com/inlifefood

, , , , ,
創作者介紹

麻糬公主♪荒唐美食之旅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月光杉林」廚房
  • 美麗動人的景色,悠閒的沉浸其中,真是愜意又逍遙呀!很棒的分享,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