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大阪特輯:麻瓜看過來~教你怎麼玩哈利波特樂園

我是臉肥肥的麻糬,因為太愛吃太愛拍照,才有了寫部落格的念頭~想要把好玩的好吃的分享給你們~~~

愛吃愛玩愛說話14  快來FB找我玩耍聊天吧~~~~~

(文章都是自己吃的餐廳及玩的旅遊景點,如果是邀稿都會先註明喔)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粉絲團 愛評網 窩客島 

合作事宜請Mail--->igigrace24@gmail.com

近期murmur:好想到海島國家度假呀~~~~~~

善用右側文章搜尋更方便喔~~~~

 

 

 

2

無法到武陵農場賞楓一直我是心中的痛啊...46_副本其實北部賞楓,除了石門水庫楓葉外,陽明山、新竹、苗栗也都是北部賞楓景點選擇之一

第一次去石門水庫,對石門水庫的楓葉期待很大!!!沒有滿山紅楓葉有點失望,但石門水庫地大,風景優美、空氣新鮮,非常值得來踏青!!還有許多人特地來石門水庫登山呢

因為石門水庫的風景很美,因此照了很多照片!!!有點算是小小寫真集的感覺(?!) 純粹想看風景照的要多包容啊~ (覺得我廢話很多者,可以拉到最下面看小心得整裡~)

石門水庫花期:12、01、02月,所以我猜越晚去應該會看到更美的楓葉吧

可以把大溪落羽松大道一併放入桃園一日遊的景點!!桃園大溪景點 ▌激推!!「大溪落羽松大道」:充滿異國風情的秘密景點,北部也有媲美台中霧峰落羽松的秘境啦~(2014/12/13花況) 

   

旅遊資訊:石門水庫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佳安路2號
電話:03-4712001 / 0800-200233
開放時間:11/1~翌年4/30:8:00~17:00 ; 5/1~10/31:8:00~18:00
入園需收停車費:大客車NT$300元/輛、小客車NT$80元/輛、機車NT$30元/輛

備註:石門水庫在楓葉花期間會舉辦楓葉節,這時段是免門票入園(但現在活動已結束)

大眾交通工具(轉載官網):

1.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者,可乘桃園客運03-4222047。
2.搭乘臺灣好行慈湖線觀光巴士,桃園客運03-4222047 桃園縣政府觀光旅遊局:http://www.taoyuantrip.com.tw/
3.由大溪搭乘桃園客運往阿姆坪方向之班車,至百吉、阿姆坪等站即可到達石門水庫。
4.由中壢東站搭乘桃園客運往石門水庫方向之班車即可到達石門水庫。

33

(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因為家裡距離桃園不遠,所以偶爾會到桃園踏踏青,覺得到大自然去走走拍照很不錯

而且不只是楓葉,桃園也是賞櫻的好處去耶! 回程還可以去大溪老街吃東西!!! 很推薦大家來桃園一日遊!

23

建議賞楓路線:由高線收費站進入石門水庫園區,因為高線楓林步道是單行道,只進不出(會有路牌指示高線收費站位置)

4

賞楓期間建議大家早一點出門,我們快11點到石門水庫,停車場已經沒有位置啦!!!還等了一下子才有空位呢

25

整個園區很大!!但是轉紅的楓葉不多啊...我們只找到一顆拍照很漂亮的地方

大家在高線收費站停車後,會看到旁邊步道有一個很高的建築物,一定要走上去!!!除了視野很好外,最漂亮的楓葉也在上面!!

24

高樓上範圍有點小,所以拍照會有點小困難,可是大家都會很貼心的互相讓位拍照

21

出發前我還特地爬文,看到有人說石門水庫的楓葉媲美加拿大 恩...到了現場覺得有種受騙感= =

所以大家到石門水庫賞楓不要抱持太大期望啦48_副本  (但也可能是現在還不夠冷,楓葉還沒盛開啦)

22

後來我有打去石門水庫問今年的楓葉花況,對方說是因為今年氣候奇怪,不濕也不冷,所以楓葉開的不美

另外石門水庫的楓葉是偏黃的不是偏紅((抱歉 我錯怪你了

7

大家有發現我把圖片放大了嘛~~~ 看起來更清楚!!但是也有點害羞,因為被放好大呀,看來以後照片不能亂拍了

2

我們是停高線收費站最裡面,之後往回走。下圖坡度感覺很陡,但其實不會,大家都可以去走走運動運動

3

26

之後我們沿著小樓梯往下走

11

超多人來石門水庫登山,以及帶狗狗出來踏青!!!一路上有超多可愛的狗狗

14

雖然石門水庫的楓葉花況不好,但是我們也拍的很開心哈哈

#覺得廣角鏡很厲害!

2827

掉落在地上的楓葉也超不美的...枯黃枯黃殘破不堪的...要找到好看的合照也是需要花點時間呀

12

13

這條步道好像是賞楓步道呢,但是...楓葉啊~~~你在哪裡~~~~

29

我們去的時間真的楓葉還沒開得很好,園區人員說要再等等下波寒流,說不定會開的更紅

10

石門水庫園區內適合賞楓的地點,分別是南苑停車場、進入水庫入口的中線收費站到高線收費站的楓林大道、槭樹公園及溪洲大橋

65

之後我們沿著坡道走最上方,風景是也超美的!!!從來不知道石門水庫這麼美耶

36

30

所以我才說這趟石門水庫賞楓之旅也算是有意外的收穫!就算不是花季也滿值得來此一遊

33

石門水庫還提供搭船欣賞水庫風光,覺得是一種有趣的體驗耶,下次想來試試

乘船收費

32

171534 

從水壩上方俯瞰可以看到約整個園區的風景,完全找不到好看的楓葉啊...((佔大多數灰灰紅紅的樹不知道是什麼呢

31

勉強拍了一顆算紅的楓葉XDDD 算是交差了

18

壩頂還可以往上爬,是園區內最高的一棵樹! 但是我們覺得爬上去好像也無法跟樹合到到,因此就偷懶在下面合照啦哈哈

#其實我們是懶的爬上去

#爬上去後應該是有更美的風景可以看,但我們只在乎可不可以跟樹合照哈哈

35

最後來感謝一下我朋友來陪我拍照~~~哈哈哈哈

跟會攝影的朋友出門真的超幸福啦,我只要欣賞風景跟被拍就好了,超輕鬆!!10  

20

可能會有人想吃到石門水庫活魚推薦吃哪間,但我沒有吃活魚耶,是到附近的大溪老街吃飯!!!

大溪老街舊文可參考:桃園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美食」:超可愛泡芙甜點×一條街吃飽飽(大溪老街必吃、豆干、麵包超人泡芙) 

這次去發現有間超便宜的港式餐廳,跟很可愛的棉花糖!!!!

37

超想買黃色小鴨棉花糖!!!但因為不是很愛吃棉花糖,就沒有買了

傳送門:桃園大溪老街美食▌「麵包超人泡芙」:藏在老街的超萌系甜點 

38  

⋈小心得⋈

石門水庫花的花期為12、01、02月,所以我猜越晚去應該會看到更美的楓葉吧(有看到石門水庫紅通通楓葉的人要記得傳照片給我看耶!)

建議賞楓路線:由高線收費站進入石門水庫園區,因為高線楓林步道是單行道,只進不出(會有路牌指示高線收費站位置)

門水庫園區內適合賞楓的地點,分別是南苑停車場、進入水庫入口的中線收費站到高線收費站的楓林大道、槭樹公園及溪洲大橋

最後各位可以早一點出門!因為花期間的遊客非常多,停車場又有限。或是可以停在山下,坐接駁車上山!

更多台灣賞楓資訊(點我)

19

交通    ★★(建議自己開車或騎車去比較方便)
環境    ★★★(很喜歡這種大自然的感覺!也推薦大家來此認真登山!)
再訪率  ★★ (去享受芬多精的洗禮也是滿不錯的!而且園區很大,也不會有一般觀光勝地的擁擠感)

 

♥桃園景點推薦

桃園景點 ▌「小烏來天空步道」:瀑布就在你腳下!來天空步道試膽量 

桃園櫻花 ▌「角板山公園櫻花」:角板山不只有梅花也有櫻花×復興角板山2014/01/26花況 

桃園櫻花 ▌「東眼山櫻花」:桃園復興賞櫻秘境×東眼山櫻花2014/01/26花況 

 ♥桃園美食推薦

桃園大溪老街美食▌「麵包超人泡芙」:藏在老街的超萌系甜點 

桃園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美食」:超可愛泡芙甜點×一條街吃飽飽(大溪老街必吃、豆干、麵包超人泡芙) 

大溪老街美食 ▌「金字塔三角湯圓 」:網路超推的金字塔三角湯圓 

♥新竹景點推薦

關西採草莓 ▌新竹也可以採草莓,到「大同番茄草莓園」抓緊草莓季尾巴 

新竹旅遊 ▌超大草原奔跑好放鬆!「心鮮森林農莊」適合全家人及帶寵物來遊樂,待上半天都不膩×沉浸在浪漫愛情莊園裡 

新竹一日遊 ▌「北埔老街」:北埔一日遊,到北埔老街採橘子吃客家菜 

 

FB3  

 

https://www.facebook.com/inlifefood

 

 

 

, , , ,
創作者介紹

麻糬公主♪荒唐美食之旅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甘單
  • 我也去賞楓了,不過吸引我的不是楓葉
    而是野餐日及定向運動,連二週去水庫走走@@
  • 現在楓葉開的更美!!!!好想再去啊!!!
    我覺得那邊真的很適合去踏青!

    麻糬 於 2014/12/24 09: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