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大阪特輯:麻瓜看過來~教你怎麼玩哈利波特樂園

我是臉肥肥的麻糬,因為太愛吃太愛拍照,才有了寫部落格的念頭~想要把好玩的好吃的分享給你們~~~

愛吃愛玩愛說話14  快來FB找我玩耍聊天吧~~~~~

(文章都是自己吃的餐廳及玩的旅遊景點,如果是邀稿都會先註明喔)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粉絲團 愛評網 窩客島 

合作事宜請Mail--->igigrace24@gmail.com

近期murmur:好想到海島國家度假呀~~~~~~

善用右側文章搜尋更方便喔~~~~

 

 

 

31

阜杭豆漿是傳說中台北最好吃的燒餅油條,想要吃他必需要早起排隊!!阜杭豆漿營業時間只到中午12:00,晚來的話就要小心吃不到人氣的燒餅油條囉

雖然價格跟一般的豆漿店比稍高了一些,但麻糬覺得滿值得的,缺點可能就是要排隊吧((生意好到要開發票,你們就知道多可怕了

網路上的人都說要排一個小時以上,真的是有點可怕...這次我們很幸運只花了10分鐘就排到啦!!((而且還是在假日呢~~超開心

美好的早晨就從一份好吃的早餐開始吧29  

 

►店家資訊:阜杭豆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捷運善導寺站五號出口、華山市場二樓)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早上5:30~中午12:30售完為止(週一公休)

 本次消費:$83/人(共兩人用餐)

11

(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用餐環境

原本我跟朋友是要約早上九點去排隊吃豆漿的(因為網路上都說要排隊一個小時以上,假日更誇張)

殊不知朋友大遲到...我們10:30才到華山市場啊...

但一出捷運站有點嚇到,因為完全沒排隊人潮,我們帶著不安的心情往上走,看到有人才安心

1

排隊的人不多,我們星期六早上10:30去吃的,排不到15分鐘就吃到勒~~~~((我當初真的是抱著會排隊一小時的心情去吃的哈哈

話說我第一次去吃是平日中午11:50,也是完全不用排隊~LUCKY 13 1313

2

點餐的方式為:豆漿→餐點結帳拿到位置用餐

所以千萬別一開始就跟阿姨說:我要厚燒餅兩份 這樣你可是會被阿姨白眼的喔!!!!

3

店員超級多,我拍到的照片還只是外面包裝結帳的店員,還沒有拍到裡面做燒餅的店員呢

4

蛋餅的蛋不停的下鍋,阿姨應該從開店到下班完全沒有休息的空檔吧

6

中間擺放燒餅及甜餅、酥餅的工作區,也是滿滿滿

每當快沒有時,後方廚房人員就會再補上一籃滿滿的燒餅

9  

整個二樓都是用餐空間,因為有改裝過,所以滿乾淨明亮的(醬料餐具皆為自助式)

26

Menu

8

餐點介紹

要不是我們只有兩個人,我還想要點更多呢!!!!

10

大老遠跑到這邊來吃早餐,其實應該全部點完一輪的說((開放報名一同去吃早餐的好夥伴哈哈

11

蛋餅 $28

「阜杭豆漿」雖是以燒餅出名,但查了網路的評價,發現蛋餅也是來此不可錯過的美食之一~~~

12

一定要親自吃過才知道「阜杭豆漿」蛋餅的美味!它的皮極Q,跟市面上大量機器製作的就是不一樣

一般的蛋餅皮很乾很薄,沒加醬油沒有味道,但「阜杭豆漿」的蛋餅皮有一點點厚度QQ的,重點是不加醬油也好好食~完全不乾

13

厚餅夾蛋 $38

其實我們在厚餅跟薄餅兩個猶豫很久,最後想要吃比較有口感的厚餅((早知道兩個都點啦!

燒餅的份量本身就很大,加上又比較有厚度,吃起來更有飽足感

14

「阜杭豆漿」的厚燒餅美味關鍵在於口味有鹹鹹的蔥花外,又帶點甜味,還有些許芝麻香氣

厚實卻一點都不乾澀,微扎實,有點麵包的感覺,其實不加蔥蛋及油條就很美味呢!!!

蔥蛋煎的很滑,燒餅表層塗上防止烤焦的薄薄糖水,增加了整體的香氣和表面的酥脆感

燒餅靠近鐵桶的那面則是因為高溫變的酥脆,還有點焦香氣

15

我們拍完照還休息了一下才吃,但卻發現不會像其它燒餅遇到空氣後,既不脆又硬又難咬

我覺得阜航豆漿的食物即使放到涼掉,口感差距也不會大太,這應該就是他致勝的秘密之一

16

油條 $2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油條要單點....

記得一般的油條放涼了會變的有油味、又硬硬的

但「阜杭豆漿」的油條放涼後有點偏軟,是不一樣的口感,但也好吃

25

鹹豆漿 $30

一直很想挑戰鹹豆漿的我終於吃到啦!!!!剛開始看到有點傻眼,明明就是豆漿,為何像豆花啦?!((我們還想說是不是我們放太久讓它凝固了

鹹豆漿喝起來其實像麵店的湯欸!!!!以鹹鹹的醬油為主導,凝固的豆漿沒有什麼太大的味道,裡頭還有小蝦米

很神奇的是油條被湯浸濕後,也不會軟到完全沒口感,還有些微的Q度

17

個人認為不難喝呢!!!但是下次來就不會在特地點它了啦

沒嘗試過的人建議都去喝喝看啦~是一種不同的體驗呢

18

19

豆漿 $25

是因為用碗公裝的視覺效果嗎?總覺得份量好大

我們點的是正常沒有去糖,甜甜冰冰的還不賴

20

21

焦糖甜餅 $22

我以為剝開後內陷會滿到噴出來,但是沒有,雖然餡料沒想像中的多,但單吃餅皮也不會乾欸!!

甜度也沒想像中的甜,大家可以放心((不好意思,可能我本身是螞蟻,因為剛剛查了一下,大多評價都是略甜

裡頭的糖漿還可以吃到顆粒,外頭的皮一層一層的酥酥脆脆,很有層次

22

酥脆的外皮,嘴巴同時存留著餅香和焦糖香,真的很難讓人停下來

23  

24

最後我還外帶了五份厚燒餅跟焦糖甜餅回家給家人吃!!!

(這邊超多人都點超多外帶的)

28  

⋈小心得⋈

我覺得「阜杭豆漿」的美味就在於餅皮!不管是厚燒餅的餅皮或是焦糖甜餅的餅皮,都跟市面上賣的不一樣

我很愛厚燒餅的厚實Q感,以及略帶甜味真的是把我收服了!!!!

而焦糖甜餅則是酥脆口感,一層一層;蛋餅皮則是Q中又帶有嚼勁

一般的燒餅都會吃到後來很乾,「阜杭豆漿」的卻不會,真的是越吃越香,就算沒有蛋油條依舊好吃

 

如果不需要排隊的話,我好想再去吃啊~~~~

27

交通    ★★☆(捷運善導寺五號出口即可到)
環境    ★★
服務    ★★
餐點    ★★
價位    ★★(有點略高)
推薦度  ★★(一定要來吃吃看才能知道它的厲害!)

 

♥中式料理推薦

東區美食 ▌開飯囉!家族聚會首選,各種麻辣的「開飯川食堂」精緻川菜料理(捷運忠孝復興、Bistro 98、川菜) 

貓空美食 ▌「貓空紅木屋」:貓空美食泡茶趣,享受台北市的芬多精 

公館美食 ▌日式店吃越南料理?食尚玩家莎莎推薦平價「銀座越南餐館」×下次要點咖哩雞腿湯麵!(公館、捷運公館站) 

 

♥東區聚會餐廳推薦

台北東區美食 ▌「FOREST森林義式餐廳」:少女必吃太妃糖PIZZA×兔子兔子迷幻姐妹店(捷運忠孝敦化站)

東區美食 ▌「鬍子餐酒」:絕對會再訪的高CP商業午餐×南瓜培根麵吃一次就愛上(捷運忠孝敦化) 

東區下午茶 ▌蜜糖吐司一定要吃這家!貴婦般的蜜糖吐司×三訪「Dazzling Cafe」1店粉紅店(捷運忠孝敦化站、東區) 

台北東區下午茶 ▌「delight cafe」:爆漿口袋鬆餅、水果可頌×不收服務費的鄉村下午茶(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東區 ▌平價鄉村風的「天使野餐咖啡洋食館 」:超便宜蜜糖吐司×超好吃鴨胸青醬燉飯(捷運忠孝敦化、免服務費)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收看第一手美食消息!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喔

 麻糬公主_荒唐美食之旅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創作者介紹

麻糬公主♪荒唐美食之旅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ngelababy
  • 確實吃過會很難忘~我超愛他們家的厚燒餅~沒想到蛋餅也很推薦~下次吃看看
  • 蛋餅皮一點都不乾~很Q~

    麻糬 於 2014/07/21 15:26 回覆

  • 桶子葉
  • 我超愛他們家的焦糖甜餅~~~ xD
  • 還不錯~但我還是最愛燒餅呀!!!

    麻糬 於 2014/07/23 09:56 回覆

  • 柯展裕
  • 報名+1
  • 柯展裕
  • 幫我約佩佩
  • i
  • 賣豆漿的大嬸服務品質槽糕,花錢找氣受,不會有下次了。
  • 應該是客人太多了吧 >"<

    麻糬 於 2015/10/04 11:47 回覆

  • 紅心
  • 燒餅夾水波蛋/太陽蛋(荷包蛋)
  • 衛星定位出租

  • 感謝版主分享
  • KENNY
  • 介紹真好, 明天就來台北, 一定會試試.:)
  • 品嚐者
  • 你們阜杭鹹豆漿內料及口感可以 但未免太鹹 實在太鹹了 很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