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大阪特輯:麻瓜看過來~教你怎麼玩哈利波特樂園

我是臉肥肥的麻糬,因為太愛吃太愛拍照,才有了寫部落格的念頭~想要把好玩的好吃的分享給你們~~~

愛吃愛玩愛說話14  快來FB找我玩耍聊天吧~~~~~

(文章都是自己吃的餐廳及玩的旅遊景點,如果是邀稿都會先註明喔)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粉絲團 愛評網 窩客島 

合作事宜請Mail--->igigrace24@gmail.com

近期murmur:好想到海島國家度假呀~~~~~~

善用右側文章搜尋更方便喔~~~~

 

 

 

32  

到南投清境必去的景點就是「清境農場」了!!不但有一大片綠的不可思議草原還有必看的清境綿羊秀及馬術秀

看完表演還可以與綿羊來個近距離接觸((需要注意清境綿羊秀時間早上、下午各一場

總之去完清境農場的心得是超美超好玩!!3131  跟擎天崗是完全不能比的啊~~((是說有人這樣比的嗎?哈哈

延伸閱讀:清境住宿▌10家平價清境民宿推薦,清境普羅旺斯、歐式清境莊園民宿等 

 

 

14  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美食、聊旅遊

 

 

 

►旅遊資訊:清境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巷25號
(停車場很容易客滿,建議可住附近的民宿走路過來) 延伸閱讀:清境民宿▌交通環境一級棒的「楓丹白露」×比想像更棒的平價清境住宿「楓丹白露」四人房(近青青草原、附早餐、供晚餐) 
電話:(049)280-3807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08:00~下午17:00;暑假期間每日上午08:00~下午17:00
官網:http://www.cingjing.gov.tw/mien/index.php
門票:(擷取自官網)

擷取  

►旅遊時間:2014/06/01 (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清淨南投兩天一夜參考路線:早上7:00從新北市土城出門,約10:30到清境

到清境後先去老英格蘭拍照及「Nina巧克力工坊」買巧克力參觀>之後吃午餐:「好雞婆土雞城」>吃完後看下午2:30的清境草原綿羊秀>看完後回「楓丹白露」民宿休息吃晚餐

第二天一早在民宿外農場拍完照後便去南投「18度C巧克力工房」吃冰~~~(從清淨下來約一小時)>之後去車埕車站逛逛>回家

 

 

有學生證的朋友別忘了要帶上清境農場啊~可以買學生票喔

入場要自己蓋印章在手上,可以一日內進出

1

進入清境農場後,映入眼簾的就是無限綠的綿延草地~~~~12121212((我真的好愛喔~~~~翻滾 

4

清境農場綿羊秀時間:每週六、日、國定假日早上9:30分及下午2:30分各表演一場(約30分鐘) 每周三為公休日

馬術秀表演時間:每日的10:45及15:45於觀山牧區馬術秀表演場

2

我們距離下午的綿羊秀還有40分鐘,但是你們看看!!!人就爆炸多~~~~((實在是太誇張了 傻眼

所以如果想要坐前面,假日可能要提早一小時來卡位啊

3

對了!!有看到上圖中間有幾排椅子沒人坐吧,那是因為在綿羊秀開始前那邊是騎馬區(騎馬一次一人100元,兩人150)

等到綿羊秀開始後,那幾排椅子就可以坐人了,所以!!!在開始前你們就趕快去搶那幾排椅子吧((麻糬這次的心得喔~

5

因為距離綿羊秀還有半小時,我跟美濃就跑到後方照相啦29 29((其他三人則是懶懶的坐在草地滑手機

清境農場的草地真的超綠超美啦~~~~~我們兩個都拍瘋了

6

喝了搖曳~喝了搖曳~這一大片美景光看都讓人陶醉沉浸啊22_副本  

7

PS:綿羊秀是買了清境草原的門票進來後就可以免費觀看的

8

拍了許多照後,綿羊秀終於開始啦~~~

話說站在後面根本看不太清楚

14

會有牧羊犬把羊趕出來再趕進去

15

但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太清楚啦哈哈

16

等羊跑完後,主持人就會開始剃羊毛表演

17

中途還會穿插一些表演,外國主持人講話超快速,有點聽不太懂,可是還滿好笑的啦

11

表演到一半還下雨!!!好險沒有很大,要不然臉都要綠了((下雨天就沒有綿羊秀表演喔

10

我個人覺得綿羊秀有點無聊啦....下次去可能就只是單純拍照,不會再看秀了

13

整隻羊的毛居然有這麼多,好噁心....

30

看完表演,我就嚷嚷著要去找羊拍照~~殊不知綿羊秀結束再等一會,羊就會被放出來

因此看完表演不要跑太遠啊,在原地等一下下,就可以跟羊咩咩拍照了

((因為清境實在美翻,我們拍了超多照片為了不讓文章拖太長,就用組圖((是說我每次文章都打的漏漏長... 

9

看到羊啦~~~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我無敵怕動物的...羊衝過來我還尖叫了一下....

但到清境不跟羊拍照這怎麼行!!我為了要跟羊拍照,還滑下這超斜山坡...是滿丟臉的哈哈 但我爬起來後繼續追著羊跑哈哈

18

清境的羊真的很失控欸,超難跟他們合到照

趁他們在吃草要偷拍時,下一秒鐘它們就跑到不見蹤影,真的是超生氣的~都照不到

21

除了白白淨淨的羊,也有這種毛幾百年沒剃的羊哈哈哈

話說美濃還嫌棄它不想跟它拍照!!!((是說你有想過它的心情嗎

19

想要跟羊拍到美照真的是難上加難,除了要厚臉皮之外((因為一堆人等著跟羊拍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買羊飼料!羊咩咩吃你手中的飼料就會乖乖的聽話啦,但我真的不敢靠近它,所以我們就沒買飼料了

20  

不知道傻人有傻福還怎樣((我這句俚語可以這樣用吧哈哈 我爸居然超簡單就跟羊合照到!!!!

真是太令我生氣啦~~~我都沒跟羊拍到照耶

22

拍完也玩完了,準備要離開時,騎馬價錢跳樓大降價~原本一人100元,變成兩人100

鼓起勇氣就去坐啦((喔不 其實是對我們坐的這隻馬很不好意思,一定很重吧...

23

美濃超白目的!!是沒想到後面還有一個我嘛~~~狂擋我鏡頭

我爸為了要幫我們照相,全程跟我們一起走XDDDDD 超級專業的有愛外拍師14  14

24

對了,在馬上自拍莫名都會變成超甜蜜情侶照...哈哈哈哈

25

到了下午天氣極不穩定外,還起了大霧,實在是有點恐怖呢

還有你們看看,觀光客都比羊多了

26

27

清境農場外有小美食區,熱食飲料都有,省荷包的朋友,可以在這邊解決午晚餐((因為去吃雲南菜,一人都要300起跳

延伸閱讀:清境美食▌「好雞婆土雞城」:巴洛克帳棚讓我置身在雲南高原!清境農場上的雲南擺夷料理(食尚玩家清境) 

28

 

29 

之前做了功課,網路上說盡量早點去看,因為下午有可能就會下雨

綿羊秀有點無聊,但主持人滿好笑的,建議沒看過的人可以去看一次,下次再來清境就可以大拍特拍,不用趕綿羊秀的時間了

31  

交通    ★☆☆☆  (要注意停車場可能會沒位置)
環境    ★★☆  (草地超綠超美)
再訪率  ★ (美死了,大概計畫一年去一次這樣~)

 

♥南投、清境推薦景點

南投景點▌全台灣最美麗的車站:到「車埕火車站」尋找被遺忘的山中小鎮及「車埕老街」一日遊(中部的平溪老街) 

南投埔里▌住宅區的人氣排隊冰淇淋:「18度C巧克力工房」× 蜂蜜芥末、蔬果口味冰你吃過嗎?(必點餅乾甜筒) 

清境住宿▌10家平價清境民宿推薦,清境普羅旺斯、歐式清境莊園民宿等 

 ♥高雄台南景點推薦

 台南柳營▌不出國也能去荷蘭!開車到「德元埤荷蘭村」看風車×小失望的荷蘭村 

高雄景點▌情侶必去!「壽山忠烈祠LOVE觀景台」:白天夜景都迷人×高雄必拍照地標 

台南景點▌巴洛克城堡在市區「台南移民署」:全台最美的公家機關,我也想在「台南移民署」上班啦~ 

♥花蓮景點推薦

花蓮旅遊 ▌賞星、踏浪、騎單車,花蓮必去果凍藍海「七星潭」×特別的礫石海邊與漸層海景七星潭風景區 

花蓮旅遊 ▌「北回歸線」:23.5花蓮北回歸線標誌×花蓮台11線景點 

花蓮美食 ▌「光復糖廠」:超好吃又超便宜!跟麥克風一樣大的冰×大推白蘭地口味(內有光復糖廠冰口味總覽)  

♥宜蘭景點推薦

宜蘭山寨村 ▌「窯烤山寨村」:宜蘭也有妖怪村?!宜蘭新景點-山寨村×進擊的巨人 

宜蘭羅東夜市必吃 ▌我願意排隊~小春糕渣、卜肉、臭薯條、包心粉圓,來「羅東夜市」沒吃到就白來了!(羅東夜市地址、隱藏美食平胸妹雞蛋糕) 

宜蘭火車站 ▌「幾米公園」:跌進幾米繪本的世界×向左走向右走 我在幾米公園找到幸福 

 

麻糬公主_荒唐美食之旅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大叔
  • 清境農場真的是國內很有特色的農場,一到這好像進入綿羊國一樣,到處都看的到阿^^
  • tckitkit
  • 真是太幸福了
  • 悄悄話
  • qiqichoi
  • 太開心拉,羊咩咩
  • 行蹤調查收費
  • 感謝版主分享
  • 面面
  • 好久沒去了,謝謝分享
  • KiKi媽咪
  • 真的很好拍耶~
  • Fish Chen
  • 推薦您~
    下次去台中玩,
    可以到 秋紅谷旁 的 市太郎燒肉市場 用餐哦!!

    近期去秋紅谷玩,
    發現了這間餐廳。
    天啊~
    一整個開心!
    份量足又好吃,
    肉品又高檔,
    澳洲穀飼雪花牛ㄟ!!
    天然穀物飼養大的牛ㄟ!!
    肉質香甜多汁,
    還有持久不散的回韻~

    哇哦~
    一整個驚豔!!!
    難怪會稱為極致美食主義的最愛,
    超好吃的啦!!!
  • tw27003265
  • 羊咩咩~~~~~~~~~~`
  • pinglahkon
  • 好活潑呀~年輕真好!
  • funzal旅遊
  • 清淨綿羊很可愛
    花蓮清淨一日遊
    www.funzal.com
  • samkimibox
  • 清境真心推薦淡季去,畢竟是一個觀光勝地,
    本來是一片綠綠草地+成群綿羊+優美風景
    變成....人+人+人~~~
  • aandy
  • 好久沒去了,謝謝分享
  • hanlingli
  • 綿羊秀人超級無敵多!
  • 龐果設計
  • 好久沒去清境農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