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東區網拍一條街是精打細算女孩去東區必逛的呀~~~從東區忠孝敦化8號出口上來再走不到5分鐘即可喔((附近有超人氣蜂巢冰淇淋可吃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在「Oh! My Girl」的戰利品!!!!((我居然買到失心瘋買到升級會員...

除了「Oh! My Girl」,QUEEN SHOP、Starmimi、I'Musa等皆在此,大家來到這邊錢包可要顧好喔

店家資訊:「Oh! My Gir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2號(捷運忠孝敦化8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四 14:00-23:00;星期五 13:30-23:00;星期六、日 12:30-23:00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hmygirl161 (不能線上購物)

PS:東區有一間分店、師大及板橋也有分店

     

這次買的都不超過550元呀~~~~

1.吊帶裙 

這件其實是我為了湊入會員的門檻再多挑一件的,一開始我完全沒在看牛仔區

最後剛好被我看到,試穿起來效果很好!!!((這邊可以試穿,超棒~

20

因為身高比較高,所以我一直不敢嘗試吊帶褲裙,沒想到穿起來一點都不違和啊

配上我新買的花俏魚夫帽,年紀瞬間小好多哈哈哈

1

2.細格削肩襯衫

牛仔吊帶裙配上比較女孩風的雪紡紗也是OK喔~

2

這件襯衫的小黑領覺得很可愛~

5

3.格紋抽繩長褲

這件長褲的材質有點向偏軟的西裝布,又比棉穿起來挺一點,總之就是舒服~

因為肥胖加上上班需要久坐,這個材質就非常適合上班族女孩

穿起來正試,但又不會不舒服

4

蹲起來也不會卡卡的

7

喜歡褲頭的抽繩設計,正式中又帶了點休閒味~

6

褲頭休閒綁帶的設計,穿T恤跟帆布鞋也是很搭

8

4.棉長裙

我超愛這件長裙!!!!擺在架上很普通,但是穿起來很好看~~~

傘狀的設計,完全看不出屁股大小啊XDD((有些長裙很貼身,我就不愛

10

最近愛長裙,因為穿去上班好舒服喔呵呵

9

5.百摺七分裙

最近除了熱愛長裙,這種及膝裙也是被雜誌燒到~~~~

穿起來復古又優雅

11

怕太成熟的朋友可以簡單配個T恤

12

6.蝴蝶直條長裙

這件是因為藍白海軍風的顏色而買,還有可愛的蝴蝶結在上頭整個畫龍點睛呀!!!

13

蝴蝶結的設計超可愛,很有巧思,讓普通的長裙更特別

14

15

7.綁帶馬甲背心

這件背心我一試穿就立刻決定要買了!!!因為把腰身修飾的好瘦喔!!!((另外還有黑色,不知道是否被買走了...

16

領口垂墜的設計,材質散偏厚的雪紡,但不透

17

除了正面,背面也是超好看呀~~~~~

18

這麼美,真的不買回家會後悔啦

19

 

最後別問我怎麼一直都這兩雙鞋跟同樣一件T恤

因為我純粹分享,搭配方面你們就不要太講究~

對了,厚底鞋真的超好配!!!!穿起來腳又極瘦,我在西門買的,才390!!!!你們一定要去買啦~~~

1

「Oh! My Girl」的衣服一件都進不多,所以我今天買走,可能就只剩一件這樣

進貨速度很快,每次去都可以看到不同的商品
  

敗家小物單元我們下次見喔~

 

 

♥延伸閱讀

淘寶敗家分享▌比基尼、夏天衣服、飾品、木頭雜貨等,全部品質都不錯!難怪大家都愛淘寶~我的初次淘寶購物分享(附詳細賣場連結) 

東區逛街▌平價韓系「Oh! My Girl」×網拍一條街超好逛,誰說東區買不到便宜好穿衣(東區161巷) 

百元穿搭▌肉肉女的夏天穿搭~修飾下半身的寬褲及露出最瘦鎖骨的露肩上衣,你擁有了嗎?!(OB嚴選、三芝芝柏藝術村) 

百元穿搭▌「OB嚴選」:春夏必備罩衫,平價OB服飾一衣多穿。防曬、遮胖、造型全都搞定! 

電棒梳短髮內彎教學 ▌5分鐘就可以出門!教你內彎怎麼整理×陳欣欣推薦富麗雅Fodia電棒梳教學(32mm) 

染髮造型 ▌捷運中山站「BonBonHair 」:亮麗橘色迎接春夏2014×水療修護受損髮 

東區逛街▌平價韓系「Oh! My Girl」×網拍一條街超好逛,誰說東區買不到便宜好穿衣(東區161巷) 

台北光療指甲推薦 ▌超可愛達菲冰淇淋光療!「瑞貝卡.Rebecca 專業藝術學院」:美甲師超專業、超建談,現在還有優惠活動(民權西路捷運站) 

中山區光療指甲推薦 ▌夏天光療也要海洋風:「喬米時尚美學」讓我的夏天光療好繽紛可愛(夏天海洋光療指甲範本) 

 

麻糬公主_荒唐美食之旅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創作者介紹

麻糬公主♪荒唐美食之旅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