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沒吃過居酒屋的我終於來體驗啦!!!而且一吃就愛上~~居酒屋真的超適合上班族下班約一約來喝酒吃飯

至於會選在這麼大坪林站這麼遠的「笑居 樂食 居酒屋小料理」是因為網路說平價,加上朋友又大力推薦,殊不知我們當做吃到飽在點餐,整個很失控...哈哈哈

「笑居 樂食 居酒屋小料理」的平日商業午餐CP值很高,只要不到300元就可以吃到沙拉、主餐、湯、甜點等套餐!下次想來吃便宜的商業午餐15

(這次失控吃到一人六百,但是如果多一點人來,每人分攤下來約300多左右,跟其他居酒屋比還是平價許多)

 

店家資訊:笑居 樂食 居酒屋小料理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85號(捷運大坪林站四號出口上來一直直走,在景美橋旁)

電話:(02)2910-9958 

營業時間:11:00~14:30 ;17:30~24:00 (週二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happy29109958

(不收服務費)  本次消費:611/人

08

(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僅供參考)

   

我們一開始找不到路,還打電話問店員怎麼走,店員說在橋上面,我們覺得超奇怪呀!為什麼店可以開在橋上面啦

找到地址後相信店員說的是對的哈哈

014

夜晚把居酒屋襯托的更加迷人,感覺就是要不醉不歸呀~~~~161615  

013

用餐環境

店內座位數不多,但是間隔不會太擠,用餐起來不壓迫滿舒適的

01

日式料理必備的吧台區也是有的喔,我一直很想過去跟那片拍立得愛心拍照,因為好可愛喔

07

我超超超愛「笑居 樂食 居酒屋小料理」的用餐氣氛,店內播的是Rihanna、Nicki Minaj等流行西洋音樂呀!還有蛋堡的嘻哈歌,害我用餐途中一直不自覺想要擺動身體yoyo

((因為麻糬一直以為居酒屋應該要播日本歌?

除了音樂外,店員也很親切服務很好11  

09

訂位牌使人會心一笑啊~超可愛!

05

menu設計也超可愛,是像捲軸的方式,超長一張!除了menu上的菜色外,吧台上方的黑板也會供應每天不同的限定菜單!!!

06

店內的包廂只有一間,人數比較多的話建議要提早訂位比較保險廁所很乾淨!還有提供衛生棉給女性使用,很貼心~~~加分加分

 

餐點介紹

蜂蜜啤酒 $150

身為酒鬼的麻糬來到居酒屋不點酒就太對不起自己了!!!((誤....

這邊的蜂蜜啤酒跟比利時蜂蜜啤酒不太一樣,比較沒有這麼甜,生啤酒的原味香氣還帶有蜂蜜淡淡的甜味,男女都很適合

015

超甜海膽(中) $289

我沒吃過海膽也沒研究海膽,送上來只有小小兩個真是讓我們傻眼啊49  

海膽很沽溜柔軟又綿密、入口即化,甜甜的好吃,還有魚子醬好加分~~但凱倫老師說有腥味,我是沒有這感覺啦

016

笑居綜合刺身(中) $199

有三種不同的魚,我也認不出分別是什麼種類的生魚片....生魚片切的很厚!!

只能跟你們說好新鮮好好吃喔~~不敢吃生魚片的人真的很笨捏!

哇沙米擠的跟小花一樣,很有巧思((對了 笑居的哇沙米不會很嗆,可以加多一點沒有關係

017

秒殺生牛肉 $195

其實不是全生的生牛肉,應該是有用火去稍微烘烤,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很喜歡調味的醬汁,已經把洋蔥腥味處理掉,只留下洋蔥的香甜,配上美乃滋及蔥,啊斯~~~超棒的啦!

018

生牛肉真的是大家搶著吃的一道菜,一點都沒有腥味,連不敢吃生食的凱倫老師都跟我搶著吃

019

綜合串燒(8支) $349

點綜合串燒比單點便宜47元((小資女精打細算呀 

四種不同口味的串燒各兩串,有限定口味,但店員人好好,有偷偷幫我們換我們想要吃的口味

024

單點兩串的價位最便宜是99元,跟其他家居酒屋比應該算是平價的吧?

022

綜合串燒內容物-豬捲番茄

我覺得這就是烤肉的味道...哈哈哈

025

綜合串燒內容物-青醬起司豬

青醬跟起司都是我最愛的東西呀~~所以這道必點必點!((但吃起來沒我想像中的美味

雞肉處理的很嫩很嫩33  缺點是有點鹹...可能是青醬沒有拿捏好吧,如果連續吃太多就會感受到他的鹹度了!

027

綜合串燒內容物-筊白筍龍蝦燒、牛捲金針

023

筊白筍龍蝦燒 $99

這道菜我們誤點了!!忘了綜合串燒裡頭就有,但是多點也沒關係,因為今天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道了!!!!!

筊白筍看似清淡,但有了龍蝦沙拉的點綴,整個都活過來了~

甜甜龍蝦沙拉搭配筊白筍的嚼勁真的很棒

028

吃東西不用太在意形象,直接帥氣的把筊白筍拿起來吃就對啦~~~41  

011

鮭魚下巴 $289

這道是黑板上的限量菜色,本來是聽友人大力推薦海鱺下巴,但賣完了就改點鮭魚下巴囉

鮭魚下巴好大一個,雖然看起來扁扁的,可是肉還滿多的

020

拍完照用筷子夾來吃的時候有被嚇到,因為超級嫩!!光用筷子就感受到他的嫩度,你就知道有多誇張了吧

021

好吃到我連魚眼睛都捨不得放過XDDD((而且超大一顆!

是不是大家小時後都愛吃魚眼睛呀?!!!長大就變的不敢吃了,但是這邊的魚眼睛好好吃喔((認真沒跟你們開玩笑

030

炎燒手羽先 $99

滿普通的一道烤雞翅,建議加檸檬汁提味比較好吃

026

白酒釀番茄 $59

自從上次在稻禾烏龍麵吃到醃漬番茄後就深深愛上這種酸甜開胃的小菜

「笑居 樂食 居酒屋小料理」的醃漬番茄更厲害,加了白酒去釀~

031

我們很用心的品嚐到醬料是用麻醬、紫蘇及白酒去調味((其實白酒味吃不出來啦...是菜名就有說到的

梅子味道稍嫌淡,但整體來說還是很開胃!可以去油解膩~好喜歡呀

032

烤麻糬 $19

好寂寞的烤麻糬呀XDDD因為我們怕吃不下所以只點了一個哈哈哈

麻糬中間有包一個甜甜的東西,整理來說很軟很Q

033  

我喜歡「笑居 樂食 居酒屋小料理」的氣氛大過食物37  3737((但是不是說食物不好吃喔

每晚九點還有比大小活動,每桌有骰一次骰子的機會,當晚點數最大的就可以得到禮物!

今天多虧了凱倫老師專業攝影,讓我吃的好開心喔哈哈哈

012

交通    ★★☆(距離捷運大坪林站走路四分鐘) 
環境    ★★★
服務    ★★(服務超好!私心覺得有一個女店員很可愛哈哈) 
餐點    ★★☆ (推薦生牛肉跟筊白筍龍蝦燒,來到居酒屋也不可以忘記點酒喔!!) 
價位    ★★(跟其他家居酒屋比算平價,多點人來吃會更划算) 
推薦度  ★★★(店內氣氛超級棒!推薦五顆星星給你們來聚餐~~~) 

 

♥日式料理推薦

東區居酒屋▌「炙氣串燒居酒屋」:鮮少人知道的私房居酒屋,大推明太子馬鈴薯(東區、忠孝復興、日式居酒屋) 

松煙美食 ▌現做Q彈美味的平價「稻禾烏龍麵」×手頭吃緊也可輕鬆享受美食(松煙文創園區、捷運國父紀念館、信義線、稻禾烏龍麵MENU) 

阪急百貨美食 ▌「麻布茶房」:甜點雙淇淋起家的日式料理-麻布茶房(捷運市政府站) 

三峽美食 ▌「三峽八條壽司」:八條壽司平價日式料理,教你不需排隊小秘訣(內有menu) 

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大戶屋日本料理」:濃濃日式家庭風味的日式定食餐廳(捷運台北車站二樓) 

麻糬公主_荒唐美食之旅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麻糬公主♪荒唐美食之旅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