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大阪特輯:麻瓜看過來~教你怎麼玩哈利波特樂園

我是臉肥肥的麻糬,因為太愛吃太愛拍照,才有了寫部落格的念頭~想要把好玩的好吃的分享給你們~~~

愛吃愛玩愛說話14  快來FB找我玩耍聊天吧~~~~~

(文章都是自己吃的餐廳及玩的旅遊景點,如果是邀稿都會先註明喔)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粉絲團 愛評網 窩客島 

合作事宜請Mail--->igigrace24@gmail.com

近期murmur:好想到海島國家度假呀~~~~~~

善用右側文章搜尋更方便喔~~~~

 

 

 

目前分類:文青展覽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4244

Teamlab 舞動藝術展去年在東京展出,即被譽為全球10大必看藝術展

沒想到今年Teamlab也到台灣華山文創園區展出!

Teamlab 舞動藝術展有別於其他展覽,讓民眾可與藝術零距離的互動,共同體驗創作的樂趣

奇幻絢麗的Teamlab 舞動藝術展,驚奇的藝術空間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本文也有Teamlab 華山展拍照小技巧

,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  

不知從何時迷上可愛的蛋黃哥,所以蛋黃哥懶得展的消息一出,我馬上買了早鳥票XDDD

蛋黃哥展覽展區滿大的,而且每尊蛋黃哥都好有特色,專為台灣設計的,好好拍!!7773  

建議大家蛋黃哥展九點開門就去,因為我們早上11點到,拍照就拍得好累了,之後下午一點多出來,一樓的買票區就在排隊了...

對了,推薦大家看完蛋黃哥展覽後,可以到一旁的臺北市兒童新樂園玩,CP值很高欸((也很適合膽小的人去玩哈,刺激性比較低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1

這次抱著嚐鮮心態參加「SUPER GIRLS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畢竟可以一次體驗到日本最新時尚、藝術、音樂、食物等等等,還有日本超紅模特兒及藝人走秀表演~就像是一個園遊會一樣啊

但來「SUPER GIRLS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還來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體驗「sony kw11香水機」!!! ((有種一箭雙鵰的感覺haha

 

►展覽資訊:SUPER GIRLS EXPO 最強美少女博覽會

, , ,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其實去年就知道華山藝文特區為了萬聖節特地辦了一場「香港萬聖南瓜田 」的活動,但沒時間去,沒想到今年又舉辦了!!!

就在華山外面的大草皮擺了將近六十幾顆的大小南瓜燈,白天晚上來都有不同感受呢!!!(晚上六點開始點燈)

希望每年香港旅遊局都可以舉辦「香港萬聖南瓜田 」的活動呀~雖然只是拍拍照,但感覺很有過萬聖節的氣氛12  

文末還有如何在南瓜田順利拍照的秘訣喔XDDD

,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5

自從看了暮光之城後,就對吸血鬼深深著迷啊~~~((好的,其實我只對愛德華著迷哈哈

吸血鬼這個美麗又強壯的生物,到底是真是假?!有關吸血鬼的歷史文獻又記載著什麼樣的小秘密呢?

現在到10/5前到國立歷史博物館看「德古拉傳奇-吸血鬼歷史與藝術特展」,讓你更了解吸血鬼的歷史

 

, ,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7  

紙熊貓展228連假開始在台北市政府展出,不同於之前熊貓快閃活動,正式的熊貓展還開放體驗區供民眾與紙熊貓近距離接觸!!50_副本  

可以抱熊貓欸!!!就算排隊兩個小時我也願意呀....1600隻紙熊貓都在台北市政府等著大家來玩唷~(絕對萌到讓你融化)

因為在捷運市政府站,交通非常方便,連假也不用怕塞車問題!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301

自從Rody跳跳馬釋放出Rody要舉辦展覽訊息,Irene二話不說連想都沒想Rody展會展覽什麼,就立即買了早鳥票!

Rody究竟是馬還是驢子?還是大型兔子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Rody是隻充氣跳跳馬,於1984年誕生義大利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