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水平廣告輪播-語法
  • // 如果你希望圖片繼續多一點,那就自己再複製增加

大阪特輯:麻瓜看過來~教你怎麼玩哈利波特樂園

我是臉肥肥的麻糬,因為太愛吃太愛拍照,才有了寫部落格的念頭~想要把好玩的好吃的分享給你們~~~

愛吃愛玩愛說話14  快來FB找我玩耍聊天吧~~~~~

(文章都是自己吃的餐廳及玩的旅遊景點,如果是邀稿都會先註明喔)

♥你可以在這邊找到我  粉絲團 愛評網 窩客島 

合作事宜請Mail--->igigrace24@gmail.com

近期murmur:好想到海島國家度假呀~~~~~~

善用右側文章搜尋更方便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60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1817副

最近跌入彩妝坑,荷包失血的很嚴重...但好險我都買開架式唇膏,好像比較不這麼心虛21_副本  

因為屈臣氏always在特價! 所以我最高紀錄是一口氣買了三隻唇膏..但回家試色才發現,都是差不多的桃紅色系啊!!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啦48_副本  

某天看著化妝台上的唇膏,才發現我買了這麼多,所以就找了一天試色分享給大家囉~~

文章中的八隻唇膏都在台灣開架藥妝店就買的到了! 而且其中有五隻剛剛好都是Maybelline唇膏,另外還有露華濃唇膏、韓國買回來的唇膏,都是約350元以下就可以買到

,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武陵櫻花季2016最新花況來啦~目前武陵農場的櫻花開的還不多,主要是以淡粉色的梅花為主,但還是頗美的

而且還有滿地楓葉,非常的詩情畫意

武陵農場櫻花季2016時間為2/6~2/22,這段時間武陵都是有交通管制的,沒訂到房間或買到國光武陵櫻花車的各位,可別白跑一趟啦

延伸閱讀:武陵農場櫻花季2016國光客運買票全攻略▌第一次搶票就上手「武陵農場櫻花季2016」國光客運1/19開始訂票,不用出國,到武陵農場看最美的櫻花吧(櫻花季2016/2/6~2/22) 

,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0981

woo~我終於有我第一盤jill stuart 吉麗絲朵腮紅啦141414

jill stuart 2016新的春季彩妝維持招牌少女外觀,但招牌的四色腮紅變成九宮格,使用起來更方便、更均勻,氣色也更好

某天吃飯帶jill stuart 腮紅給朋友試用,他們居然說有讓膚色變亮變白的感覺~ ((上完腮紅後他們盯著鏡中的自己大概五分鐘,我沒在誇張喔

 

,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信義安和站的主修韓坊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韓式料理,最近他們新推出的韓式烤肉吃到飽讓我十分有興趣!!! 

高級韓式烤肉(美國CHOICE級牛小排)吃到飽一人要價988元,雖然價格偏高,但肉質真的超好,我跟朋友意外的超愛豬五花9  

Major K 主修韓坊提供的韓式烤肉吃到飽,有牛小排、牛五花、豬五花可選擇,另外還有提供一道湯品及經典韓式小菜,是對美食標準高的你很好的選擇喔XP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3

2016過年就快到了,你們準備好過年伴手禮給親朋好友及客戶了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超可愛的日系過年伴手禮、日本禮盒,而且不用出國就可以買的到了!只要去愛買賣場,或是愛買的線上購物就可以宅配回家,真的是非常方便

日系過年伴手禮不只外型可愛,價格也很可愛,約三四百元就可以買到一個送禮有面子的過年禮盒,跟以往動輒上千元的茶葉、雞精禮盒相比,荷包省了很多呢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年  

2016的連假大家都想好要去哪玩了嗎?2016過年該去哪玩勒?我把之前在國內旅遊的景點整理起來推薦給你們

而過年也是跟家人團聚的日子,以下的景點剛剛好都很適合親子旅遊,可以讓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2016過年旅遊景點推薦將分成北部、中部、南部,方便你們閱讀!

(文中的照片都是拿先前的照片來使用,所以排版及大小會有點不太相同,請見諒)

,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8.jpg

這間三芝老地方小籠湯包我超愛! 是我每次到三芝必吃的三芝美食

我會這麼愛三芝老地方湯包的原因在於它的價格很平價,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台灣傳統小吃~

老地方除了招牌小籠湯包、豆沙小包、細粉外,還有超便宜的小菜,只要35元,種類選擇又多,真的是每次來三芝都想吃的美食啊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石碇千島湖是我一直超想去的地方,但我爸怎麼樣都不肯帶我去,因為他說石碇千島湖很難停車

這次託朋友的福,終於可以一親石碇千島湖芳澤14  

千島湖真的滿美,可是可以照相的點不多,建議大家帶自拍桿子去,才可以把人跟景色都塞進去!!

再來停車也是到千島湖遊玩的頭痛問題之一,我們當天一直往下開,終於看到一個收費停車場還有位置,包含這個停車場,總共看到兩個,不知道還有無其他停車場(如果怕停車很麻煩,建議可參考搭接駁車去千島湖喔)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0  

西華飯店B-one自助餐廳每兩三個月就會更換一起菜單,這次的絕鼎盛宴為了過年應景,菜色都偏中式

人嵾雞湯、鮑魚佛跳牆等都可吃到飽~跟我一樣愛甜點的也不會失望,因為有haagen-dazs冰淇淋~還有粉紅酒可喝XD

甜點也有很創意的混入中式食材,如桂圓米布丁、甜菜根慕斯,另外也有供應經典的爐烤美國肋眼牛排

這次西華飯店自助餐的菜色偏中式,滿適合帶爸媽、阿公阿嬤一起來用餐66  

,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jpg

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是我一直很想來拍照的景點! 沒想到都12月底了,落羽松居然完全沒變色,好傷心啊46_副本  

來宜蘭羅東這麼久,我卻完全沒有去過羅東運動公園,此次到訪心得覺得就算沒有落羽松,羅動運動公園也是美美的,挺好拍~ ((謎:到底是有多想拍照啦

羅東運動公園其實頗大,如果想看落羽松的話,建議停在P5網球場是最近的! 羅東運動公園的落羽松就在四維路旁喔

當天行程:鷹石尖(點我)>蘭陽博物館>烏石港海鮮>羅東運動公園 (走的是一個一直拍照的行程XD)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  

不知從何時迷上可愛的蛋黃哥,所以蛋黃哥懶得展的消息一出,我馬上買了早鳥票XDDD

蛋黃哥展覽展區滿大的,而且每尊蛋黃哥都好有特色,專為台灣設計的,好好拍!!7773  

建議大家蛋黃哥展九點開門就去,因為我們早上11點到,拍照就拍得好累了,之後下午一點多出來,一樓的買票區就在排隊了...

對了,推薦大家看完蛋黃哥展覽後,可以到一旁的臺北市兒童新樂園玩,CP值很高欸((也很適合膽小的人去玩哈,刺激性比較低

, , ,

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